News of SANJET

Professional and Technical
Welcome to SANJET

最新消息

<媒體報導>占地面積-24%,功能更加強悍,這些刀庫成為新晉好配件!

近年來,無論是傳統製造業的轉型升級,還是新興製造業的佈局建設,都離不開土地的有效供應。在工業用地需求增長以及供應收窄預期下,工業用地價格上漲和對應的工業廠房價格的上漲將成為必然。以深圳市為例,2021年全市工業用地平均標定地價為1150元/平方米,相比2019年上漲1.14%。

此外,稀缺的土地資源和工業用地要素指標區域分配不平衡,讓企業長期面臨拿地難、拿地週期慢等問題。

面對用地貴、拿地難的現狀,提高廠房的空間利用率成為設備廠商必須考慮的因素。各大機床廠紛紛推出外型尺寸設計緊湊的機型,縮小占地面積。與此配套的刀庫企業也做了同樣的努力,聖傑推出的DT-門型斜盤刀庫,能夠有效縮小刀庫24%的占地面積,降低企業總體生產運作成本。

 

 DT-門型斜盤刀庫

優勢一:針對小龍門加工機設計,採用斜盤設計,有效的減少機床占地面積;

刀長為200mm時旋徑僅680mm

優勢二:使用雙導程全密閉式減速機,可搭配任何品牌伺服馬達,防護等級高且通訊速度快;

優勢三:適用多種刀具規格,BT(BBT)/HSKE40。

適用刀具 BT(BBT)/HSK E40

除了斜盤刀庫,聖傑也推出了可以減少刀倉面積的鏈式刀夾刀庫——DVC09-平置式鏈條刀庫。

 

 DVC09-平置式鏈條刀庫 

優勢一:鏈輪採用六分割設計,有效縮短刀倉跨距,減少刀倉面積;

最大刀為Ø120mm時刀倉占地僅680mm

優勢二:有效保持鏈條張力,確保刀倉運行時的順暢及快速,並且解決了傳統鏈條須不定期調整鏈條張力的惱人問題;

專利:自動張力調節機構

優勢三:更新刀夾僅須一顆螺絲即可完成刀夾更新,有效降低機床維修保養停機時間,提高機床稼動率。

模組化刀夾及刀鏈

<報導連結> https://www.iteschina.com/zh-cn/news/details/18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