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SANJET

Professional and Technical
Welcome to SANJET

公司簡介

概況

聖杰-臺灣中部一隅之中小企業,不願成為模仿他人的團隊。創立於2002年,致力成為全產品生產的刀庫廠,秉持傳統機械業最原始之樸實原味及結合專業之業務團隊,低調沈穩且為製作高C/P值產品默默堅持著;深知創新產品才得以在市場維持高競爭力,堅持每年皆需開發新式產品,截至今日多項產品已受到市場正向回應。

自2016年底,隨著增建廠區及投入制定全新高效率產線之完成,截至2017年第二季,相同人員編制下,產能有效提升5成的數量,量的提升僅是客戶滿意的基礎,持續滿足客戶甚至主動創造客戶需求,為聖杰所追求的核心價值。「自有品牌」策略發展,同時輔以「顧客」為中心之經營模式,透由客製化符合甚至超越顧客期待遂為聖杰之主軸。

展望未來我們仍堅持在對的道路上,引領業界先思,創造更多驚艷!

願景

聖杰堅持「腳踏實地、求本務實」的經營理念,落實「創新、團隊、品質、交期、服務」五大核心價值,「執行力、親和力、毅力」三力合一。

創造優質產品,超越客戶期待,穩健的創造出更具競爭優勢及具備國際水準的換刀系統,並營造穩定工作環境,建立理想幸福企業。

sanjet

 

廠房設備

聖杰目前設有三大廠區,皆座落於臺中市大雅區,將組裝依機種、體積分廠區組裝,組裝區域以及物料擺放的位置,皆有系統的規劃,整齊化一,讓工作動線順暢,提升工作效率;聖杰為了體恤同仁的辛勞,亦加裝水冷扇及排風扇,降低工作的不適感。

 

 

 

品質管控 


全面品質管控制度-透過精密儀器,發掘廠商入料原件或組立線上之各項公差問題,分別提供檢測數據予供應商,以利變更、修改加工或製作程序以周全產品精度;另外公司製程亦可以此適當修改相關工法,以循求最精確的方式,進而提高作業效率及產品品質。

自2016年1月得到ISO 9001:2015的認證至今已四年有餘,制度化的流程及不定期修定不合時宜的制度,落實ISO 9001:2015的規範,以創造優質產品、超越客戶期待的願景。